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3-28
   

为了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3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女教工们来到灵粮农场成功组织了一场“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的主题活动。

 

她们在油菜花田边赏花拍照,在樱花树下闲聊畅谈。女教工们围坐在一起,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制作玫瑰山药糕。活动中老师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她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向女教工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愿,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亲密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教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