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教育见习动员会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3-14
   

为了顺利推进教育见习的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召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会,院长吴凡明、副院长李秀娟、系主任胡媛、学工办主任郑晓锋与带队教师张建庆、任靖出席会议,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吴凡明强调了教育见习对教师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珍惜见习机会,为走上教师工作岗位夯实基础。李秀娟从师德行为、见习内容、见习安排等方面进行动员,明确见习的目的是对中学教育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树立从教意识,增强职业信心,提升专业认同感。

教育见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即将在3月18日-29日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在理论和实践融合中加强对中学教学的学习和思考此次动员会明确了教育见习的要求,为高质量完成见习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