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调研指导学院招生工作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3-07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院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及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招生工作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吴凡明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整体安排、重点举措分析近年生源质量情况,并围绕调研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与会院领导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对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优化生源结构、提高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凝聚招生宣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建议。

丁敢真副书记学院招生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此次调研为学院招生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与指导,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