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副校长舒志定一行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3-01
   

2月27日上午,舒志定副校长在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吴凡明、副院长李秀娟、系主任胡媛、教学办负责人高亚男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李秀娟对此次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评价机制与制度文件、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其它主要问题改进证据等方面的改进措施和落实效果进行汇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检查组围绕教学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梳理、内部评价机制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舒志定副校长强调了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对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中期整改检查工作,凝聚学院、专业力量,对照认证反馈报告,切实落实整改意见,谋求专业高质量发展;认真研读2023年最新认证标准与要求,吃透评审标准,做好充分准备;巩固认证成效。在夯实专业认证整改基础上,整合学院专业有利资源,挖掘学科发展空间,提前谋划硕士点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本次调研对于我院继续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