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湖州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1-18
   

112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湖州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凡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金凤、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梦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副院长艾志强、研究生院培养科科员倪西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建庆、任靖硕士研究生代表石熠静,桐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陆国良,桐乡市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志新,以及部分政治课教师。仪式由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徐伟康主持。

揭牌仪式上,桐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陆国良首先发表致辞指出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湖州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既是促进学校事业加快发展的大事,更是深化两校深度合作的喜事,桐乡市高级中学一定珍惜这个合作机会,以基地为平台促进研究生导师和硕士研究生的双向成长,相信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梦霞在致辞中代表教育硕士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在湖州地区以外建立第一个高起点的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育硕士点能与基地能在教育硕士点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培养中深化合作,促进两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展,相信基地一定能取得更多的良好成果。

随后,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凡明发表讲话。他表示,与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的合作,为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让研究生们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利用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研究生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与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紧密合作,基地将成为培养优秀思政课师资人才的重要摇篮。

揭牌仪式上,吴凡明陆国良共同“湖州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揭牌。吴凡明院长为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的五位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双方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和研究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湖州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开启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生研究生培养的新起点,在下一步工作,学院将深化与桐乡市高级中学的合作,加强基地建设,着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