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趣味游戏绽活力,凝心聚力谱新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系列活动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4-01-0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趣味游戏大比拼,比赛共设套圈丢沙包吹扑克牌夹玻璃珠等项目,尽管已入寒冬,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互相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趣味游戏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在东校区和润餐厅开展了温暖的包饺子活动。学院分工会协同食堂工作人员预先为教师们准备好饺子馅,一场饺子盛宴就此打开。活动期间,老师们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展示了多种花边包饺子法,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展望学院发展,讨论工作进展,闲话家常,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盘盘可爱的饺子就包好了,饺子下锅,白白胖胖,盛笑颜开,预示美好而丰富的新年。

此次学院活动集竞技和休闲为一体,让忙碌了一年的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喜迎新年的到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而且也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与沟通,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