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本科教学质量月系列】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3-11-20
   

在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中,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王佥崇老师于11月7日上午第1节课开设了公开课,李秀娟副院长和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

本次公开课讲授《科学技术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专题,王佥崇老师课堂组织有序,采用了雨课堂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式,以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为基本依据从提出了人工智能时代人类工作的选择趋势是什么的论题而展开对人工智能利弊的剖析,并以诗情画意的方式展现出我国科技的前沿水平,为观摩教师和学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目标符合学生的知识、技能和情感水平,整个教学过程设计环环相扣,声情并茂的讲授牵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和兴趣,课堂互动气氛非常好,课堂教学时间安排得当达到了课程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课后李秀娟副院长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的教师进行了该次课程的研讨并提出建议。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