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3-05-18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4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燕同志主持。

首先,何燕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三年来支部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何燕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何燕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了支委会换届的基本要求与具体程序。在正式换届选举阶段,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共计3人:高亚男、胡媛媛、陈晨。

当前,全党全国正持续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顺利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也必将继续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