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期党校顺利开班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3-04-11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2幢301教室顺利举行第十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晓、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晓锋以及全体党校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第十一期党校正式开班。党校学员代表吴舒文和刘扬进行了发言,她们通过分享自己对党校的见解以及心中的青年形象,畅谈对未来的憧憬。接着,学院党务管理中心主任黄鑫依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安排。

随后,成晓老师给全体员带来了党校第一课《描绘宏伟蓝图,成就精彩人生》。成老师从考研的五大好处出发,为同学们分析了2023年考研新形势,在鼓励大家考研的同时,大家意识到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应该做好艰苦的思想准备。还对考研择校、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内容,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诸多疑惑。最后,成老师从学习、心态等方面在场同学提供了努力方向激励同学们面对考研这场持久战,只要放平心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有收获。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本期党校中收获丰富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