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2-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结合,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感悟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以思想政治理论课要承担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为核心,从“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建马”等方面,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紧紧抓住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四条主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工办负责人将目光聚焦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将二十大与思政课紧密结合谈了学习感悟,提出思政课程对于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有深刻影响,因此要尤为重视,此外要进一步丰富多形式、分层次、多方位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氛围。他们表示,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更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服务、引领青年的正确方向,支持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