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激扬精气神,汇聚正能量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2-06-08
   

为加强学生党员素质建设,引领学生工作迈向新高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开展以“激扬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内容,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晓锋主持。

走过百年华诞,步入新征程而迎来的2022年全国“两会”,具有非凡的意义。活动伊始,支部书记从“两会”关键词出发,分三个方面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全体党员以“激扬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从全国两会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逐一发表对“两会”的看法。学生党员邱卓宇同志指出:在2022年,医疗及教育问题仍是人民关注的重点,像为适龄女性接种九价疫苗、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等一度成为热点话题。作为在岗人民教师,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应培养学生防疫知识,加强家校合作;在“双减”政策下,应思考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找到正确教学方法,减少时间的堆砌与题海战术。

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紧张有序,严肃活泼,在学习研讨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成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找准方向,坚定目标,在考研与考编的抉择上,解决好“事半功倍”与“事倍功半”的矛盾,找对方法,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