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党校顺利开班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2-04-26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第十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敏华、副书记成晓、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晓锋以及全体党校成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晓锋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开幕。党校二班、三班代表虞灵铷、马诗佳分别上台发言,向在座老师、学员分享了自己对党校学习价值与意义的解读,阐述了青年的光辉使命,畅想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务管理中心主任王洋也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制度安排。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晓锋老师给大家带了党校第一课。他为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要求,主要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这次党课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入党是既严格、规范,又是神圣、光荣的一件“大事”。

 最后,郑晓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的动机,树立远大的目标,做好长足的计划,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方向。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