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1-09-16
   

9月12日上午9:00,2021级新生班会在明德楼一楼党建展厅举行。本次班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班主任、辅导员主讲,第二阶段由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


首先,班主任张建庆老师在班上做了自我介绍,并从湖州地方特色等角度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而且张建庆老师特地提到,正在为新生班筹备组建专属微信公众号,记录班级生活,给同学们留下回忆的平台。

本次班会还邀请了2019级的沈嘉轶同学来为新生做简单的分享,谈谈她在湖师院马院生活学习的体验与感受。

第三个环节是新生自我介绍,每一位同学都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兴趣爱好。在这之后,辅导员郑晓锋老师对往后几天的新生始业教育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


最后收发了新生入学相关材料。稍事休息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每位新生赠送了定制名字可乐,准备了学长寄语和专属领路人。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所在的部门进行了系统详尽的介绍,欢迎鼓励21级新生加入院团委学生会。


本次班会是21级同学的第一次班级集会,大学是全新的开始,希望21级的新同学们都能在大学的四年中学业有成,生活快乐,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