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生班线上班会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1-09-15
   

“大家好,我是郑晓锋,也是接下来陪伴大家一起成长的伙伴,在大学里,我叫做辅导员... ...为更快更好地与2021级新生建立情感交流,帮助他们完成独立报到任务,积极调整心态、适应节奏、合理安排开学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1411班组织了第一次线上班会,辅导员、班主任和老生代表们共同参加,送上学院诚挚的欢迎和温暖的关怀。

静谧的德清湖、悠远深邃的明达路、旷达的教学楼,一张张生动优美的校园风景照首先跃然于屏幕上,辅导员首先向新生们展示了校园环境和报到路线,让新生们身临其境,提早熟悉。还将报到的方式,用趣味简洁的流程导图展示在同学们的面前,对系统申报、行礼准备、接站接待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长学姐们热情介绍学院的情况和为他们准备的暖心服务。同学们激情饱满、积极互动,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学的老师学长学姐们都这么亲切么”“好期待与大家见面”的弹幕在班会中频频发出,有新同学们表示,“这样的线上班会非常有意义,解决他们的疑惑,体会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细致服务和真切关怀,本来对于自己独立报到还有点忐忑,但现在发现完全不需要担心了,各个地方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据悉,新生报到后,班主任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碗“新生面”,所谓“上车饺子下车面”,班主任张建庆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以校为家,在这里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