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1-09-10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8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燕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何燕同志介绍了我院教工党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与工作进展。她指出今年以来,教工党支部深挖“党史”资源,丰富“党史”活动,通过书记讲党课、院长讲党史、党员参观红色景点、党员助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围绕聚焦理论学习、聚焦立德树人和聚焦服务社会等方面,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与差距不足,大家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承担发展使命潜心教学,贡献思政人的创新力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

 整场组织生活会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党员们在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学好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