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管理

教学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专科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1-07-11
   

二级学院:

为了方便学生根据自身实际安排重修时间,提高教育资源利用效率,简化重修程序,本学期重修工作如下:

1.本次重修报名包括本科生与专科生采取学生向学院提出重修申请与网上选课相结合的方式,即: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向学院提出重修申请并经选课系统选定重修课程。各年级学生重修报名时间为202179日至712,以学期开学前两周

2.本次重修采取跟班重修的方式为主,组班重修方式为辅。通识必修课程不再组班重修。

3.重修课程为本学期开出的课程。因专业培养方案变动或该专业下一届未招生导致未开出的课程,学生可选与需重修课程相近课程进行重修,该课程由开设学院进行认定。

4.学生重修课程学分、课程性质与学生原培养方案不一致的,以原培养方案为准,学分按照原培养方案认定。

5.学生需要重修的专业课程由学生所在院系提供课程信息(上课时间、上课周次、上课地点及任课教师),通识必修课程和师范性课程由教务处(部)提供课程信息。学生在进行重修网上选课时请分清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班级具体可参照课程信息中学生学院字段。

6.师院本科学生(除艺术体育专业外)重修《大学英语3)在选课系统重修选课模块“体育项目重修报名”中选课如果学生之前学习的课程不是后续课(外教后续课或中教后续课),那么重修课不得选中教后续课,只能选择通用英语(1。请各位同学按照各自学院进行选课,如出现不按照要求选课,后果自负《大学英语3选项课程结束后,教务处会统一将学生成绩单中的课程名称转化为《大学英语(3)》。

7.本学期《体育与健康》师院与湖州学院分开上课。师院学生重修《体育与健康》请勿选择面向湖州学院(求真)的课程。体育与健康选项课程结束后,教务处会统一将学生成绩单中的课程名称转化为《体育与健康》。

8.因所需重修通识必修课程与学生本人上课时间冲突,学生可在下一学年申请重修。

9.学生每学期课程重修一般不得超过2门,毕业班学生重修课程门数可适当放宽。

10.专科生重修采取跟班重修方式,无需缴纳重修费用。

请教学管理人员将各年级各班历年成绩进行审核, 打印出历年不及格课程档案一份分发到班级进行报名各学院、系请及时通知往届生进行重修报名。重修缴费班级电子汇总表于20211022前交教务处。

对于重修对象、重修报名、重修方式、重修办理顺序及重修考试与成绩的管理办法请参考湖师院教2016]1号文件。

 

附件

2021-2022-1《大学英语(3)》开课信息.xls

2021-2022-1《体育与健康》开课信息.xls

2021-2022-1通识必修课开课信息.xlsx

湖州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班级课表.rar   

                      

                         湖州师范学院教务

202178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