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湖监狱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     时间 : 2021-05-07
   

4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湖监狱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湖监狱举行。学院副院长尹怀斌、学院总支副书记成晓、教工支部书记何燕、支部宣传委员范帆及长湖监狱相关人员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上,尹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样板支部建设工作。长湖监狱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校地结对共建合作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签署了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和校地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双方还就合作内容和共建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接下来我院将与长湖监狱一道,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此次合作不仅是学院服务地方,也是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式和新模式,对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