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管理

教学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关于2016级顶岗实习的相关通知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9-11-20
   

各位顶岗实习学生:

      根据学校实习支教管理办法(湖师院教字〔2011〕69号)要求,需要顶岗的学生须先提供一份顶岗实习学校盖章的顶岗实习需求信息材料(函),然后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报名表》办理手续,一式三份,学校教务处、所在学院、顶岗学生本人各一份。

      按要求办理手续后,所在学院将负责协调处理好学生顶岗期间课程修读有关事宜,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考核和成绩评定,加强实习纪律和安全的教育等。学校教务处负责学生顶岗成绩审核与证书发放,购买学生实习意外保险,做好学生、下属学院与教育局、顶岗学校之间工作的协调等。

请注意:

1、顶岗实习不能视为教育实习,学生必须先返校完成教育实习,并上交所有材料、获得成绩认定后方可申请顶岗实习。

2、顶岗实习需经过班主任、学院教学办的许可,并且在期末考核期间回到学校完成正常考核,不得以顶岗实习的理由拖延、缺席考试和考查。

 

顶岗报名表下载:

http://jwc.zjhu.edu.cn/show.aspx?id=507&cid=53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