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管理

教学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关于2019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认定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9-09-06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十三五”本科教学专项规划》,决定开展2019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经学院评审推荐,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投票,确定同意,具体推荐课程信息公示如下:

重点建设教材汇总表.xls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改汇总.xls1.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调查。
3.公示时间:9月7日——9月10日。
4.公示联系:2322715,楼老师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