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邓习议博士参加中华日本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来源 : 综合办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7-12-06
   

20171111-12日,“中华日本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东亚视域中的日本哲学·思想·文化”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华日本哲学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研究机构的日本哲学、思想文化研究领域近7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华日本哲学会副会长、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韦立新教授,中华日本哲学会顾问、北京大学刘金才教授,中华日本哲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王青研究员等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之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王青研究员王青等六位学者作了主题报告。会议设有三个分会场,我院邓习议博士在第二分会场作了《广松涉与“关系主义”的潜流》的发言。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