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6-03-28
   

3月27日,院就创部和心理部在明德楼301共同举办了你说我们听”——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学生会就创部部长王江锦主持。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四位大四优秀的学生,帮助解答大一学子一些生活学习上的疑惑。

              

首先发言的管如意同学讲述的是“如何度过大学的1461天”。说道,“大学四年要劳逸结合,大学是知识深造的地方,同时也是自由的地方,大学生在学习更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开拓自己的兴趣爱好。第二林炜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话语,教给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策略和方法。人不应该死读书,而是应该巧读书,拿有限的时间做高效率的事,能让你事半功倍。王雨思同学则以自己学生会主席的经厉同学娓娓道来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和她的喜怒哀乐以及如何处理一些矛盾。最后发言的是王梦瑶同学,一个有温度的人为题向大家展现了大学生活不同方式。她用她在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来引出更深的思考让同学们感受到旅行的快乐行走的力量。她还强调友好的同学关系也是让自己融入到社会的好方式。提问环节,同学就巧学方式、旅行感悟、如何处理学生会与学习关系、如何解决在学生会中遇到的问题方面来对发言嘉宾提问。嘉宾们也说出了他们独特的见解。

  活动互动积极,气氛愉悦。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知识,得到了耳目一新的见解和切实靠谱的经验。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