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你说,我们听”大三——大四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5-12-03
   

12月2日下午三点半我院你说,我们听大三-大四经验交流会于32幢圆满落幕。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有我院陈维杰院长滕琳老师以及大四大三的部分同学。

     

滕琳老师作为我院2013级学生的班主任,为在场学生直观讲述了当前就业形势压力。面试中抽空而来的大四同学更是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细说大三即将面临的选择与挑战:“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随着非师范生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队伍,师范类院校及其学生迎着困难向前,披荆斩棘相对于直接就业来说,参加公务员考试或是继续深造并不是在场大三同学的热门选择。前来分享经验的大四同学还提供了许多建议并鼓励同学要直面现实,提高自己,相信自己。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疑问解答环节积极主动。交流会最后陈维杰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哲学的眼光去看待自己所面临的道路抉择尽力去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交流会为大三大四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的平台对大三学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