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湖州师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5-11-25
   

[ 来源: 招生就业处  ]

    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学校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州市人才市场管理中心联合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至下午3:30。

    二、地点: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湖州市学士路1号)

    三、相关事项:

    1.参加招聘会单位情况:本场招聘会有来自杭州、宁波、绍兴及湖州三县两区共计24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涵盖电子、机械、网络信息、物流、行政、教育等职业。

    2.11月28日下午小型专场宣讲会:企业在参加招聘会的同时举办专场宣讲会,目前有12家企业已经确定专场宣讲或面试。

    3.详细企业名单和宣讲会安排会在就创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和其他同学积极参加!

 

湖州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湖州市人才市场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