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学生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议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5-06-19
   

2015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教学楼12幢41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务中心宣传委员洪梦婷同学主持。

会议按照议定程序,张邵飞、赵圆圆等六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林炜、何思燕等四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她们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按时转正和转预备的请求。在场党员认真听取了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陈述,对她们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群众基础和为人处事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对她们的日常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也对她们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张邵飞、赵圆圆等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正式由预备党员转为党员,林炜、何思燕等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正式由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老师对新转为预备党员和党员的同 学提出勉励。他希望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再接再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党性修养等各个方面,以“三严三实”的态度,用良好的形象,带动广大同学,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也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舒思衡等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愉悦之情,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做一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预备党员。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