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5-04-07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昨日的一场大雨让今晨的路湿了。风寒着,心却暖着。4月3日7点30分,部分学生党员,身着庄严肃穆,心怀崇敬,来到了海空卫士王伟的墓碑前

       

看到一座悄然竖立于眼前的墓碑时,大家瞬间安静泛着青苔的台阶晕着粉尘的墙壁,似乎在诉说着一位年仅三十几岁的空军战士壮烈牺牲的故事伴着耳畔飒飒的风声,我们静静缅怀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上前,将手中的菊花一支支地放在墓前随后,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此刻,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人民英雄的无畏已让我们敬佩不已最后,在场的党员向着空军战士王伟的塑像高举右手,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表达心的最强音。

烈士虽已他们的光辉形象将永远在你我心中,他们的精神力量也将成为我们成长成才的向导。清明节,一个充满哀思与伤痛的节日,一个缅怀过去与向往未来的日子,烈士不再,精神永存。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