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学生积极关注、参与学习两会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5-03-05
   

继3月3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第三次会议召开之后,2015月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在京拉开序幕,至此今年两会大幕全面拉开。

会议召开之后庞大的信息瞬间充斥各大媒体,各种评论也接踵而至。因此,为传递两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大家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两会相关内容,我院学生党务中心特别制作了两会知识漫画宣传单,本次宣传的主题,主要分为“两会概况”、“两会亮点”和“议题热点”三个部分。

在活动现场,一位同学说到“我认为这样一种宣传两会的方式很喜闻乐见,漫画很直观,其中对两会的概况、热点等的叙述也十分到位,阅读时一目了然,确实是普及了两会的知识,让两会真正走入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之中,自己也是获益匪浅。用分发两会知识漫画的形式,得到大家的积极认可。

我校干部师生多渠道关注“两会” 热议教育话题: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