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第三期党校——依法治国

来源 : 学生党务中心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12-04
   

2014年12月3日下午四点,湖州师范学院政治学院第三期党校第一课在12幢501教室开展,本次课堂主讲人是殷国伟老师。讲课主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于北京召开。这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期召开的一次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的重要会议。殷老师提出,学习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是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也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落实的课程。

         

殷老师向党校学生们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内容,本次课堂分为四个板块展开,分别为深刻认识全面推进法制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加强、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实处。作为一个拥有丰富法律知识以及实战经验的殷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学生阐述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一直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很重要也很想学习其精神,也读过相关文献,可是却不甚明白,通过殷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我更加明白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决心将其贯彻到我生活的点滴中”党校学生俞玮如是说。

本次党课是本期党校第一课,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课,展示了政院学子对于当下时政热点的关注,也响应了我院“明德善政,崇真达治”的院训。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