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第三期党校顺利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 : 学生党务中心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12-03
   

2014年12月3日下午,我院党校开学典礼在12幢501成功举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老师、我院学生支部副书记魏伊莎同志以及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副主任陈晨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发言。此外,本次会议共有56名学员(其中包括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党员陈晨介绍本次党校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学员需知,此次党校共历时一个月,课程安排包含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干部素质培养等一系列的理论讲座,还包括红色影片欣赏等活动。然后,由魏伊莎同志给我们宣读学员守则,再为由学员代表胡建敏同学发言,并倡导我们需抓住机会争取早日入党。 

第四项议程:学院领导讲话。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薇老师为我们讲话,黄老师在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后,对我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提高自我涵养,二、培养开放性的思维方式,三、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去。在快结束时,最后,黄薇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来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一个小时的开学典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收益非浅,此次典礼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时刻要求自己,促进学员全面提升素质,为争取早日入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预祝全体学员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