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积极参与校运动会志愿服务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11-10
   

时隔一周,湖州师范学院第16届校运动会于11月6日继续举行。值此之际,政治学院党建中心各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次运动会助力。   

今天,在运动场地上有一道独特的红色风景线,仔细辨别,原来正是政治学院党建中心的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在观众席之间穿梭的身影。他们正在清理观众席和各个走道的垃圾,不辞辛劳、不厌其烦地穿梭在各个学院的看台,用微笑传递服务真情,用行动诠释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众席上的同学这样说道“在赛场上,是志愿者给紧张的比赛注入了暖流,也是志愿者给我校运动会增添了浓厚的人文色彩”。的确,在赛场上,是勇夺第一的运动精神;但在看台四周却充满了团结友爱的气息,当竞争与合作相互碰击,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服务校园、服务同学的精神,弘扬了政治学院党建中心的正能量。

为期三天的校运会转瞬即逝,但是运动员们追逐“更高、更快、更强”的的梦想不会结束;志愿者们挥洒青春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另据悉,政治学院党建中心将会在此后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将服务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