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21
   

规划明天,展望未来。4月20日晚上,我院“策理想职业,成精彩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12-202精彩上演。辅导员老师、校就创部长解楠、院学生会社团主席倪连连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异彩纷呈,精彩连连,八位选手结合精美的PPT和出众的表达能力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设计思路,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理想职业。在问答环节中林炜同学巧妙而幽默的回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三位评委分别从规划书的设计思路、选手的解说能力、临场发挥等方面对选手们的全场表现作出了点评。余梓娟、林炜、张露静、吕江锋、孙佳这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胡建敏、杨威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吕方翠同学凭其独特的自信和出众的口才获得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师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 “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相信成功将会如期而至。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