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师

汪浩(博士)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11
   

    汪浩,男,1976年9月生,江苏省徐州市人, 2005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
    近年来主要担任《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已在《内蒙古大学学报》、《湖州师范学院学报》、《前沿》、《忻州师范学院学报》等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代表成果有论文《五十年来我国农村生产关系的调整》、《试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法律文化建设》、《儒家生态伦理观及其价值的现代探析》、《试述中国共产党对台政策的与时俱进》等。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