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师

何燕(博士)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11
   

                                                 


 

何燕,女,1986年4月出生,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目前主要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及世界通史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建国以来华北乡村的地权实践与医疗卫生实践问题。

主要科研成果:

1、《集体化时代乡村医疗卫生事业探析》,《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2009年第4期。

2、张思等著:《侯家营:一个华北村庄的现代历程》,天津古籍出版社2010年12月版,作者之一。

3、《华北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起步:以河北省昌黎县为例(1949-1968)》,《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12年第6期。

4、《集体化时代国家建设征地的乡村实践》,《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2013年第1期。

5、《集体化时期山东淄博沈家村宅基地的演变与思考》,《史学月刊》,2013年第6期。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