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副教授

当前位置 :  首页

李秀娟(副教授)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11
   

    李秀娟,女,1978年生,博士。现为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及伊斯兰哲学的研究。 
    教学工作:
    承担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现代西方哲学》、《社会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管理哲学》、《社会保障概论》、《民族与宗教》、《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等多门课程的教学。目前正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建设工作。
    科研工作:
    参编由张秉民教授主编、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发表《市场经济条件下公民道德建设的特点和任务》,《略论伊斯兰教的消费思想》、《试述波斯尼来和黑塞哥维那对伊斯兰事务的管理》等文章。参加编写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课程教辅教材。 
    主持2006年湖州师范学院校级课题《儒家和伊斯兰教“爱“观之比较》,现已结题。 
    主要学术研究方向是哲学原理和宗教哲学。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