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副教授

当前位置 :  首页

沈江龙(副教授)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11
   

    沈江龙,男,副教授,主要从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1995年7月毕业于湖州师院政史系,2000年7月浙江教育学院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函授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主讲《思想道德修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等课程。 
    1995年8月留校工作后,先后任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干事,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湖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等职。 
    主要学术成果有:作为负责人的《湖州院士》课题获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2005年社科普及重点课题已结题,《和谐社会视野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研究》获2008年省社科联研究年度课题已结题,《理工科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湖州师院2008年教学改革研究培育项目已结题。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高校和谐德育的构建》在核心期刊《教育评论》2008年第4期发表;《人文关怀:思想政治教育的逻辑起点》在核心期刊《河南社会科学》2009年第1期发表;《论高校和谐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等多篇论文在《湖州师范学院学报》等发表。作为第三作者撰写的《高校党内民主建设的理论原则和实践路径》在核心期刊《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1年第12期发表,并荣获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11年论文一等奖,浙江省组织系统调研文章优秀奖。 
    2005年以来先后荣获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湖州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