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2)—清明祭扫革命英烈

来源 : 学生党务中心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4-04-04
   

“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湖州师范学院政治学院学子在湖州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以缅怀那些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就义的无产阶级革命先烈。

下午三点整,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纪念活动,面对纪念宣读誓词,默哀三分钟,并献上白菊,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悼。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片片泛黄的书页、一把把生锈的大刀、一张张模糊的照片,生动地再现了革命烈士为中华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精神。

                

,“常怀报国之志,常思肩上之责,常怀感恩之心”,思想昂扬、灵魂不倒、步伐坚定,这是我们面对革命先烈的铮铮誓言。今天,我们缅怀革命英烈;明天,革命英烈的精神将推动我们前行。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