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启动“喜迎十八大”主题月活动

来源 : 学生党支部        作者 : 系统管理员     时间 : 2012-11-07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隆重召开,这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攻坚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翘首期盼的盛会。为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迎接十八大的浓郁氛围,政治学院于近日启动了“喜迎十八大”主题月活动。

    学院坚持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大学生思想素质提升为重点,充分考虑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师资优势和学生实际,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活动分为喜迎十八大、关注十八大和践行十八大三个篇章,每个篇章有2-3个子活动,涉及理论宣讲、微视频征集、专家辅导报告、学生党员主题月讲、主题征文等。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十八大,用自己的勤奋学习和努力工作迎接十八大的召开。“春华秋实又十载,湖州师院创辉煌”微视频作品征集、“回首十一五展望十八大”国家发展成就宣讲、“践行十八大,争做好青年”学生党员主题月讲和“践行十八大,服务我先行”社区实践等子活动成为本次主题月活动的特色和亮点。

    据悉,学院将根据主题月活动的统一安排,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忆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知党爱党敬党”的意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全体学生的党史国情教育,通过深情回顾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增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加深学生对祖国、对党、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实践,加入到“聚力新跨越,建设‘湖州大学’”的伟大事业中。
Copyright © 湖州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ICP备10025412号-2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